Friday, April 30, 2010

Yahoooooo~~~~

今天的事:
1)和dex&zhan liang,做东西。又又被stapler割到手。可以用又?
2)在班上和sher,bren,yip,joshua,hao,guan,tzy jein他们聊天。哈哈...
3)放学后,我去lab找sherene他们....结果居然给我看到............。可以说幸运?
4)去到lab只有jeffrey,可以说他们放飞机?还有paiseh啦,我真的是电脑白痴。帮不到你的忙,反而还要增加麻烦。paiseh...
5)从lab出来,看到你们有说有笑,心情完全好了起来。看到你们没有维持在僵局,真的真的很安心又开心~

所以今天的我是幸运的吗?
还有我今天竟然看到彩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好美好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