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Merentas Desa

我尽力了,真的真的。
虽然没有很快....
坚持坚持...
咬紧牙,坚持下去...

恶魔和天使在交战...
恶魔叫我停,说我不会赢的,坚持干嘛?
天使叫我跑,即使没有嬴,也至少证明我不是坚持不下去的人....
累累,跑跑,慢慢,快快,漏油,加油.....
天使的力量我感受不到...
我好想好想停下来....
不行!
我感受到了天使的力量,我不能停!

最后天使把恶魔打倒了...我坚持下去,不让脚步停下来....
终点就在眼前,我加快脚步,踏踏踏....
终于第一次觉得学校是天堂....

我做到了!可是我坚持得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原来坚持会这样....我连我的名字都说得乱七八糟.....
很快就恢复了....~~~~

我输给很多人,至少我嬴了自己.....
我不介意输...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实力.....
注:看好我的人,paiseh,你们失望啦....都讲我没有那实力的,不要这样看好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