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你们都这样....

不值得信任吗?有必要装开心吗?有必要吧不爽的事收起来吗?
想要猜来猜去吗?谁都不是谁心中的虫!

以为默契够了...结果是越来越觉得不被重视....可笑吗?
每个人都会觉得被冷落,可是不说出来,别人知道吗?
就算别人知道了,有尝试弥补,却被看成没话题...白目吗?
不想讲出来,别人又看不出,自己不可以试着安抚自己吗?
想想对你好的时候...想想为你付出的时候...不是只剩下冷落吧?
别人不靠近你,你靠近他不就好了?

明明大家都很在乎,明明彼此关心着彼此...明明就在为大家付出....
大家都是瞎子吗?总是都看不见关心的时候,只看到冷落的时候?

把问题说出来好吗?大家总说不开心说出来嘛...原来都是假的吗?....

既然大家都把话说成那样,我也没有必要就着写了,我直接了当写下来....

我火,我写,我爽,不用理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