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一巴给你扫下去.....

人不是东西....
他有生命,
不是你让给我,
也不是我让给你...

人有尊严,
不是抢来枪去,
如果是,
不如把他割开来.....

人有权选择,
他要去你那,
几时轮到我反对?
他要过来,
几时轮到你开嘴?

人有孤单时,
说实话,
我有冷落他。
说实话,
你没有?

人有自由权,
你可以写,
那我也可以。

手是你的,你可以写。
脚是他的,他可以走。
嘴是我的,我可以说。
耳是你的,你可以听。
自由是他的,他可以选择。
眼睛是我的,我可以看清楚。

这是我写的新诗,不错吧。
可惜不能交给老师....

我写,我爽...
眼睛你的,可以不看。
脑是你的,可以不爽。
Dun Think U R The one Who noe everything....
一巴给你扫下去....

不爽转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