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3M's STORY~

今天本来我很沮丧的。
进到课室后,我们在班上唱歌~

一首又一首
从老歌唱到新歌~
几乎一半的同学在唱。

大家一面抄nota一面唱。
老师对我们没辙。
只好让我们继续唱。

一首一首的歌。
慢慢地,我变得好开心。
仿佛问题缩小了。
大家变得high起来~

放学了。
我觉得心情好多了。
谢谢你们,
陪我唱歌~

3M
我好喜欢你们!
不知从几时开始,班就好像我的避风港。
好温馨,好安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微
-朋友
-祝福
-流星雨
-ABC
-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浪花一朵朵
-太阳雨
-小酒窝
-屋顶
-rain rain go away
-我可以
-童话
-..............不记得了

谢谢你们~
给我一个美好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