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白痴又来了...

今天的我又白痴了....

很傻....

不该是个正常初3生会做的事...
所以我是不正常的~

我今天....

拿Stapler钉到手....
而且是....
在很多人面前...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在被订到前,我还大大声讲,这个stapler没有钉了....
我往手指一钉...
它就“粘”在我手上了....

FISH死了.....
不要紧啦,
都是熟人~

我没出任何声音,
就狠狠地把它拔出来...
不拔还好,拔了才开始痛....
Argh......

本来我要把照片放上来的,
可是懒惰...

总之我的拇指多了两个眼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