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 琪敏铮
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我以为是4.30....
sorry

对不起 骏业
我是不想去。
不是不要做你的女伴...
bren叫我去我也没答应....
可能到时我会去?
谁知道?或许有人能说服我...
最多我帮你找女伴嘛...
而且铮也没说她不去~
sorry

对不起 左是花
我知道是我错...
可是...
我是想给bren冷静...
所以才叫你不要弄她笑先...
可能我语气重了...
才让你误解...
sorry

我知道我错了....
...错了...
...错了错了....
...错了错了错了...
...错了错了错了错了...
...错了错了错了....
...错了错了...
...错了...
能原谅我么?
虽然我不能100%保证我不再犯...
注:那我算没诚意么?可是我真的没有信心保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