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第二度救命.....

倒霉的一天....

早上我竟然把闹钟调到6。45...
起来我还没感觉...
直到妈妈在我房门喊到...妹,7.00了...
我还理所当然的说,没有啦6。45...
他再说7.00了...
我心里想差15分钟有那么严重吗?.....
最后,他再说,6.45了,uncle走了罗?
终于我的脑恢复了....
ARGH...!!!...!!!>!!!!
接着我就用了15分钟的时间来换衣,绑头发,装水,喝一杯茶,穿鞋......
还是迟到了....

霉运还未完....
我昨天赶的laporan没有给到snr check....
ARGH...!!!

接下来,
我准备很久的oral的...
虽然我写的很差...
可是我是慢慢去查字典的...
一个chapter6都玩死我了...
查完了,我还要把它们拼在一起...
重点,我要速战速决,可是......pn yap没有进我们的课室!!!!!
拜五我都不懂还敢出没有....

那到底为什么我昨天要赶到酱迟????

最惨的是....
回家的时候...
因为某个原因,没有人来载我....
我就背着那个重死人的书包走回家...
我家也没有很远啦...
呵呵....
快就15分钟,慢就20分钟而已嘛.... 而已嘛?!
ARGH............

但也有不错的事啦:
就是铮送我一个长颈鹿~里面有链的~
谢谢铮~
它在我班可是很受欢迎的~
很多人枪着帮它弄头发...
连尾巴也弄...
我还帮它取名:Geegee~

所以我是幸运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