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心流泪了......

或许我不够关心你...
或许我的关心你看不见...
或许我应该把关心挂在嘴边...
或许我以为我们有默契...
或许你不相信我...
或许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或许我不是一个值得相信的人...
或许我是一个路人...
或许我不了解我...
或许你不了解我...
或许我微笑得不够...
或许我的笑用完了...
或许我少笑会让人不爽...
或许你误解我了...
或许我就是这样...

但是!
你们还记得吗?
我曾经打的第4篇post....
我说过,

朋友,不要忘记我好吗?
朋友,如果我做了什么你们觉得过份的事时,不要藏在心里,直接告诉我吧。我会试着改的。
如果要我失去朋友而继续我过分的行为,我是不会愿意的。
我会选择改变然后拥有朋友。
只是让我心痛的是,在你眼里.....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一个那么....那么....不顾人感受的人....
我会把这件事忘掉的....我不要彼此心中有刺.....
你愿意相信我吗?
我真的很关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