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Spotcheck~

今天琪也是没来。

突然接到Spotcheck的消息。我没有参与因为我知道我的朋友们有带。我没有告诉我的朋友有spotcheck因为觉得不能背叛L.Pengawas。夹在中间真是不知所措。

Junior 查的时候很乱。他们查得满差的。不过第一次嘛...这是我替他们找的借口吧。

To : Prefects
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们我知道的事(谁有带)。

To : Frenz
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们我知道的事(有spotcheck)。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t's ok...
    最重要你快乐...
    快乐是什么...
    什么是快乐...
    当你不在问快乐是什么..
    你就快乐了..
    快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