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的敌人~

我Ng Pui Khay,不容易讨厌人。一旦被我讨厌的人,是真的惹到我了。

DYLAN TAN是个无耻的人。之前他考试时,跟我借东西。还说什么:我借他东西以后就什么都听我的。 他就是这样的人!当他有求于你时,什么都肯。没事就当你路边的草,理你都傻。伪君子

早几个月前,他曾经SMS跟我说:叫我别生气,平时玩我是开玩笑的。我那时竟然相信了。哈哈..可笑!

今天,他问我叫我帮忙叫他在BP里的朋友。我答应了。事后他没有道谢,算了我也不稀罕。但是,当我和铮去礼堂时,遇见了他。他又来闹我,过后还扫我一巴掌请问各位,这还算玩笑吗?你们不会生气吗?

有哪位男生是这样的?他就是玩不起天!他以为自己谁?又不是我的谁。他凭什么这样做?

今天,我派了成绩(BI没算在内),排名22。我知道很差。又怎样?我妈妈爸爸都没有笑我,你凭什么讽刺,取笑我?你够胆就到我的老师面前讲。讲他教出来的学生很差!去丫!没胆的人!你成绩好去炫耀啦。你有第一吗?他就是这样,见高拜,见低踩

我还有很多想说,但他DYLAN TAN..不配浪费我这样多时间。你们觉得他的为人如何呢?

13 comments:

  1. 那就扫回他!
    扫不到就Call友!
    你开口我就帮你!

    ReplyDelete
  2. 下次看到他不要跟他说话
    然后guat他。。
    拍拍屁股走人

    ReplyDelete
  3. 你应该扫回他...
    凭什么扫人啊!!
    他是谁
    神啊??
    而且...
    一个人...
    的成绩..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你有没有努力..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
    他妈的
    做男生做到像他酱太没品了
    丢完所有男生的脸
    说别人差的人永远都是最差的那个
    他就是
    算了
    为他这种人生气不值得
    倒不如活得开心过他
    笑一个吧~ =〉

    ReplyDelete
  5. 【做男生做到像他酱太没品了
    丢完所有男生的脸】
    说得好耶...~
    他是太监啦!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wahlau..
    why he so...
    he bit u gt ppl saw nt?
    Pro ah.. NGPui Khay~~
    u get 22..
    haiz.. i stil behind u so many..

    ReplyDelete
  8. 几个人看到而已。
    这个分数还没有加BI所以不准的。
    而且你也没有很差丫。

    ReplyDelete
  9. next time call me!!
    me sure help back u 扫 him..
    support u

    ReplyDelete
  10. hey. saw your blog accidently.
    anyway , yeah he is such people.
    support you slap him more. xD
    when he needs help , he will just beg like hell.
    then after that , wont care about ya.
    as if you SHOULD help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