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一个人~

今天,敏放假了,很有默契的琪和铮都没有来。不懂是逃避/生病/懒惰。我一个人实在是闲...

下课,骏业看我很可怜就陪我吃。Brenda请我吃Asam Laksa。和Yik Yin 一起走,我们都是要“生蘑菇”的人。看到CWP,他的话让我觉得都是我的错。我很眼浅,想哭了。就先走,因为我怕我成为他们眼中的爱哭鬼。回到班,我尽量保持微笑。不要让朋友们觉得我不开心。没有理由因为我不开心也弄到别人心烦。

我不懂烦什么..只觉得烦。


最后祝:我们四个快快没事。
你们“六个”拜一玩得开心。

8 comments:

  1. 文斌讲什么?
    不要这么容易哭呀~
    坚强点啦...
    【受到磨练的友谊才会长久】

    ReplyDelete
  2. 什么是生蘑菇?
    忍泪很辛苦的
    会内伤的
    想哭就哭出来
    想说就说出来
    不要憋在心里
    还有我们啊~
    加油...

    ReplyDelete
  3. although i duno wat happen...
    but b happy alwayz...

    ReplyDelete
  4. tat day v called u from foyer..
    you're alone coz tze kee n wz didnt come ah..
    sry... for..~

    ReplyDelete
  5. 没有啦。你们叫我,我很开心。不然我会觉得孤单。

    ReplyDelete
  6. haiz..
    v didnt play happily on tat day..
    cause v paid dry n wet..
    but..

    raining for the whole day..
    juz can play water onli..

    ReplyDelete
  7. pui khay... zut zut zut.. dun cry la... didi gv u sweet... u wan sweat oso can.. ^^ dun cry la.. stay though.. grrr... gambateh..!! dun miz me a.. tmr can see me le.. haha~~ i mizz d dayz i ply ur hair... gt sound d lehx..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