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千人宴~


我和璇画的。


2007 6A


今天是千人宴。我有回母校。不只我,还有璇,伟盈,Yvonne, 倩绮,依颀,Wei Xin, Zhuan Hao, 嘉霖,Joshua,Yoon Wei, KKS,俊仁...


对我而言,表演或食物不是最重要。反而是那份友情是我觉得非常重视的。我们有说有笑,时间很快地溜走了。表演完了,我们回到以前我们的班回味。还拍了照片。


我们又得说再见了。几时才再见呢?明天?明年?不管多久,我会守着这份友情的。我相信我们都会永远记得大家。我找不到适合的词来表达我对大家的思念了。


祝:
2007 6A
全体成员永远快乐幸福
友谊不变
直到永远..永远..没有止境的永远..




可爱吧?Henry很壮吧?





Henry & Joshua






Wei Xin & Henry




Henry & me ..Forever Frenz..



Henry, Jun Ren, Me, Joshua & Wei Xin..
Xuan Leh?Taking Photo.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