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Form2最后第2天~

今天我们巡查员要帮忙派成绩。

我们在tennis court kumpul。等Lwp来..不懂为什么,今天Tze Kee, Yik Yin 酱喜欢闹我和Lwp(Lwp别介意丫)。她们啊..在kumpul时,一直帮我“传达意思”..无言..或许她们今天吃过分量的药吧...哈哈..

我被分到 1W。我们开工啦。一开始没有人来我的“档”,后来突然很多人。过后又少了。过了一段时间后,人少了。我们又开始作怪了。又玩Jit人,又玩5,10,15,又玩画人...要几无聊有几无聊..哈哈..习惯就好,我们都把无聊当有趣。Zhan Liang,有人来的时候就说Welcome, Konichiwa...回的时候又说,Bye-bye, thank you...真是爱耍宝..

下课后,我们在班上聊天。还书..最后,我,骏业,Yoke Yi和 锦盛 聊真心话。我们交换秘密。聊下聊下,我们谈回了小学的事。怀念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