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不是儿戏....

我们的友情经过大大小小的考验。这次的考验就难道我们了吗?

有没有觉得可笑?我会对不想失去的朋友做出承诺,可能你们把他当玩笑,但对我..它是承诺,友情的见证。

近几个礼拜,我们出现很多问题。一方是觉得他错,另一方的举动更令我失望,惊讶。大家都选择逃避。是不是这样问题就没有存在了?

心中的刺一天一天地深,友情一天一天地远。朋友在一起一定要讲话的吗?朋友不能容许没有话题的吗?沉默就不是朋友了吗?

大家都有错就不能坐下聊吗?我现在应该笑吗?笑这段友情的儿戏?笑这经不起考验的友情?

不!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是酱的。我会想办法解决,把那尖尖的刺拔掉,只要我们彼此没有要放弃。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不是吗?

2 comments:

  1.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时时刻刻讲话的
    这才有默契
    别担心
    只要去解决
    会没事的
    加油丫~ =〉

    ReplyDelete
  2. 嗯。
    我相信
    就像我们
    即使不同校仍然是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