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De last day 4 form2 life~~

今天我12.10到学校。还以为太早没有人到,还好铮有到。我们想喝珍珠奶茶,所以到食堂去。可惜没有开。过后我们到后门去看另外一档是否有开。可惜结果还是一样。最后我们决定到King去买面包吃。

走丫走丫...到了King,遇见了Cwp, Lwk, Lkk& Lzl。我们到 Pak Hailam去,聊天。聊了很久,他们去换衣服。WK啊..真是..爱美。镜子都要照破了...过后我们有拍照。大概01.15,我们到敏儿姨家对面的公园玩。我们六个人刚好把全部的秋千霸完。哈哈..荡的时候遇见了Sylvia & Thong Thong。我们一起玩了起来。回学校之前,我们决定聊真心话。大约2.00才开始走回学校。

在班上,我,骏业,L Jiwei &Yoke Yi。帮一张椅子拆尸了。一开始我们四个在那个椅子的脚上签名。然后我们把它....呵呵...过后我们又把椅子的中间部分拆出来。我们叫全班同学签名。签好后,我突然觉得很不舍。

下课时,我又吃Asam Laksa。过后,我,Tze Kee, 铮,Jin Wei ,Choy ZX和Ting WY , 去办公室帮忙排东西。排好后,琪偷懒提早回家了。我们道别后,他便回家了。其余的也各自回班了。回到班上,我拿了成绩。我第23名。没有虾米感觉...因为已经知道了。过后,我们开始拍照。哈哈...Pn Tan 也和我们一起拍。

突然, Brenda叫我,我吓到。他告诉我Sherene的事。我又被吓倒。我不懂能为她做些什么。只希望他能把难过的事抛开。过后,Brenda出去了。我不能出去找Sherene因为我没有pass。Haiz...过后,班上又拍照了。

不久后,铮来我班。他说等下要去找Pn Lim & Cik Quah向她们道谢。离开班之前,我不舍的看着我的班。心想,为什么我没有珍惜?太迟了...我放了书包后,去找铮他们。先是Pn Lim,我们向他道歉也道谢。过后我看见Sherene,Hui Hui & Brenda。我把书给他们。看着Sherene,安慰他的话突然说不出来。他先走了。道别前,我跟Brenda抱抱。本来也要抱Rene的,她跑掉啦。道别后,我回去楼上。很久后,Cik Quah 才出来。我们一时说不出话来。他给CWP 糖果,给Zhan Liang Bubble Gum。

回家前,我跟ZL要了两个Bubble Gum。Yik Yin 要跟我拍照。所以我们就拍照啦。Yik Yin 问我LWP 今天怎么了。对丫,他看起来好Down 哦...背了书包,本来要去问他怎么的。可是看他那认真的样子,就不打扰他了。

Amelia 和 Khong Wai Yin 等我一起走。突然,××叫我。我就过去。他说叫我等下什么都讲YES。我不明白,也觉得莫名其妙。结果××先走了。××××送礼物给我。我以为是最后一天之礼。可是他说:“我喜欢你”我当场吓到。我呆了一会儿。很少有人当面向我表白。我不知所措。最后我还是拒绝他了。他那单纯的样子让我觉得我很坏。可是爱情不能勉强吧..我想对他说:“不是你不好,是我配不起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我们永远是朋友。”希望你看到我的部落格。

转身离开后,意外的看到Amelia & Khong WY 还在等我。她们都看到了。我叫他们别向别人说他。我怕他以后觉得尴尬。上车后,我还是处于mong mong ca ca 状况。很快地我回到家了。下车前,Amelia说他在假期时会SMS我的...hehe..

我的话:
敏,你在台湾好玩么?虽然今天很特别,但我很希望你也能在场。
铮,今天我们还没道别丫..
琪,你还没给我抱抱就回家了..
Sherene,别不开心。即使不同班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Brenda,你就忘了他吧。利用这个假期,玩个痛快。
Zun Yip,我们明年会同班吧?我们今天握了很多次手了。哈哈..
××××,你会找到更好的。
Cwp,谢谢你给我的糖果丫...
Lwk,你说你明年不在了,是真的吗?其实还满不舍得你的..
Lwp,不要不开心了,学校还在的。只是我们老了。
Yoke Yi,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Yik Yin,我慢慢跟你熟了哦。hehe..
Li Ji, 去年我满讨厌你的,今天不会了。
Hui Hui,以前我觉得我们有隔开的感觉。但慢慢的,我觉得你还满好相处的。
Joshua& KKS,我们已经做了6年的同班同学了。我会珍惜我们的友情的。

我的中2最后一天...
De last day...

6 comments:

  1.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如此坦白,我会继续对你的感情,至到我对你的每一滴感情转化为纯真的友情........谢谢你.....


    By:游来游去的家伙
    Thx...

    ReplyDelete
  2. GAMBATEH~
    See you next year, friend~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3. who gao bai with u..
    ( someone v know ?? ).. hehe -_-lll

    actually last week i wan to ask u about it lerh.. but dunno how to kai kou ( SMS )..

    ReplyDelete
  4. Rene,你要知道的话可以SMS我^.^。到时我们再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