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Clover~

四叶草~




我给你们的"心",有发现它的特别吗?
以我们的默契,我觉得你们一定懂我的~
四叶草-幸运的象征~
一百株里可能没有一株是四叶草...
千万人中,四个完全不同的人交集了...
这就是缘分,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的幸运~
四叶草,有着四瓣叶子。
不会少一瓣也不会多一瓣....
这就是他的特点~
每一瓣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思:
第一瓣叶子叫信念(敏)
第二瓣叶子叫希望(琪〕
第三瓣叶子叫永恒(铮)
第四瓣叶子叫幸运(绮)
~~~~~~~~~~~~~~~~~~~~~~~~~~
再多的问题我们也可以一起面对
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我想听听你们的说法和想法,留个Comment好吗?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