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微笑的力量~


每当有人向我露出灿烂的微笑时,我就会很快乐。因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给自己。的确,在现实忙碌的生活中我们为何不留一点微笑给自己呢?

把微笑送给自己,就会为自己檫洗伤痛。在生命之旅中我们必须有这样一种风度,失败与挫折,仅仅是一个记忆,只会使我们更加成熟。带着伤痕给自己一个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

这是我在网站上看到的。感觉有同感。


大家准备好了吗?就算受伤了,烦恼了,不开心了..........................
把它化成微笑吧~
1,2,3.................
~~~~~~~~~微笑吧~~~~~~~~~
朋友们,不要把自己压得太紧,会累垮的。
我虽然很大只,可是还是不够力气把你们全部扶起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