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靠近,没在怕...

我会告诉你,一点都不可怕...
仙人掌...
有着坚强的外表。
却有着一个不堪一击的内心....
仙人掌的花语:坚强

你往前走两步,我就往前走三步,我相信我能~或许哪天你也会停下来等我.....
我不怕...我可以的...

如果你是老鼠,我是猫。
如果你是猫,我是狗。
如果你是狗,我是大象。
如果你是大象,我是老鼠~
哪天我们累了,不再追逐了,我们就会回到人了~

1 comment:

  1. 仙人掌为了在炎热的情况底下生存,把水贮藏在茎中,绝对不让水分流失;坚强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把它放在心中,绝不让眼泪轻易留下。但,仙人掌的心,其实仍是水做的。。。

    仙人掌孤独地在沙漠伫立,令人刺痛的针叶是它的保护色。若你选择当仙人掌身边的人,难免会被它伤害,但切记,若你真的是仙人掌身边的人,你应该带仙人掌脱离炎热且孤独的困境,把它种植于温室且不时施与灌溉。之后的仙人掌或许已不再刺人,心中的水分也不再是被隐藏的泪水,而是你所灌溉的爱,因为你让它知道它并不孤单。





    本路人甲有感而发,纯属创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