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3/10

没有意外的...paiseh~
我的Kijang也输了....

没有感觉,因为我尽力了...
我就是跳不过7meter...
最后一次,我很尽力了...
差一一一点.....就进到沙了......
好笑的是,我的脚一踏在地上,就听到旁边的人低声说...啊...差一点...
看我跳的,都跟我说差一点点....
不要紧啦....我就是做不到....

敏和琪嬴了~Congratulation~
我今天第一次喊到颠....大声到....我自己吓到...一直为他们加油打气~

省略...
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
.....................................................................................................

这次比赛我认识很多人,以前比较不熟的,现在比之前熟了~
Chopstick, Iffah Amirah, Zheng Jie, Chang Le, Yan Bing, Aik Boon.....................
谢谢你们大家的鼓励,由其是Chopstick~
只是辜负了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