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平静又不平静的一天.....

本来真的好平静....
考英语....考到一半Kzh丢胶檫丢到我的位子...
Ljy叫我拾.....
本来我不要拾的,可是还是拾了....
这个决定是我今天做最错的决定.....

后来,我检查考卷,头低着....
"啪"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右眼一阵剧痛....
我才意识到,我的眼睛被东西打到了.....
我低着头,一直檫眼睛,眼泪自己掉了下来....
老师问我怎么了,我微微抬起头,不敢打开眼睛....
我试着张开眼睛,还好我看得见...
全班同学都望过来了,我不懂要怎么办,只是一直摇头,表示我没事....
老师,走去Kzh那边,我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只是听到老师说,Jika dia buta macam mana?Kamu nak masuk penjara?.......

老师开始收考卷了...
Brenda拿着他的小熊过来我的位子。
他问我痛不痛,看他不安的眼神,我就说我没事....
他还说,要帮我打Kzh那个大坏蛋.....
他还讲Kzh,丢到酱准...一丢就中眼睛....
他走后,Kzh走过来,一直跟我道歉。
我就跟他讲,我没事叫他回去。
他没有走,只是一直道歉,还讲买西瓜给我吃...
又讲都是Ljy的错,不是他闪,我也不会中招....
老师看到他在那,就问他:“Saya ada kata boleh gerak meh? mau cakap sorry arh?"
老师转过来跟我说:"Jagan peduli dia, pergi report polis..."
全班都笑了,我真是哭笑不得.....

收完考卷后,Kzh,Ljy一直跟我道歉....我说没事了,他们又不听...
Joshua, Z.Yip, Brenda, Ahwong, HGuan,Sherene,C.Shen....都围过来..有的安慰,有的责怪他们..
Yoke Yi 还帮我拿书包....
谢谢你们了~

我真的没事了,如果有事,下次你们看到我就得叫我独眼草莓/单眼绮........
开玩笑啦,我也不希望我的眼睛有事,也不希望你们俩去坐牢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