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第一篇~~~~

知道我的倒数怎样过吗?
hehe~haha~huhu~

当所有人在倒数时,我也是在倒数。不过....是与周公。
印象中,睡到一半,妈妈叫醒我叫我看烟花。
我不懂怎样的就起来了。我坐在床上,头往窗外看。
烟花好靠近我们。因为Desa Park City放嘛。我家算靠近那。

你们一定不懂之后怎么了....haha~
我看了大概2/3分钟我跟妈妈说:
"你慢慢看啦,放酱久,我很累,我睡啦。"
然后,我就躺回我亲爱的床。不到几秒我和周公又碰面啦~

早上起来,我还在想是梦还是真的。
过后听到老妈和老哥讲烟花很美。我还说:"是咩?"
我妈妈就讲我啦。看一下又睡了....
好像放了10分钟。Paiseh...
我和周公下棋太投入了,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原来不是梦~..hehe..

我就是这样,偶尔睡得太熟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我家人常说:“妹妹啊,睡觉什么都不懂。有人进来抬他走他都不懂。haiz...”
不过这是偶尔的情况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