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崭新的一年在转眼间又即将到来了....
这是值得开心的事吗?
当大家又在庆祝时,我又回想以前的事了。
我总是这样问自己,再怎么想又能怎么样呢?时间能倒流吗?
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回想着往事...

还记得当我上中一时,总是怀念着小学生活。
中二时,就想着中一的生活。
我就是这样.....喜欢想着过去...
想改也改不了...也不舍得改...

我的这个习惯说好听些就是
:怀旧的人,珍惜往事。
换句话说就是
:不敢面对现实的人,选择逃避。

不讲这些了,新的一年要到了,我想许几个愿望~
1)我要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2)朋友们友谊永固。
3)我要变回初一的我,有事无事都要微笑。不要好像初二的我,总是苦瓜脸。

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