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啦~

我和家人是为了hehe~自由餐....才上去的。当然还有吹风~
我最喜欢吃那儿的Salmon~Yummy....

吃饱后,我和哥哥去买poker和瓜子。
为什么呢?
健康赌场开始啦...
我不大会玩,不过通常都是不大会玩的拿好牌的~
huhu~

最好笑的一场是,爸爸讲他嬴定了。当时我做庄。
谁知....开牌时,爸爸拿到3张K。我呢?
哈哈...3张A~

Huhu~~
玩了很久,最后睡觉啦~

第二天,我们散步。吹风....
然后回啦~

















草莓哟~






















我跟草莓拍照~Strawberry~





紫色的花儿~

5 comments:

  1. Lalwz.. gt buy ting 4 mii?? haha.. n.. hey..u no chat box.. i now oni noe his bc name.. u go to youtube.. u type Kim Bum Dance... vy cute d.. haha..

    ReplyDelete
  2. I juz went there too.. hehe..same place..

    ReplyDelete
  3. Dex,我看了,金范可爱啦~
    Rene,哦,你也去了?几时?

    ReplyDelete
  4. erm.. i went IPOH on 24,25 for my cousin sister husband house ..then 26 go Cameron..
    this place fun ? (i dun think so) -_- hehe

    ReplyDelete
  5. 哦~
    不过我去那不是Cameron,是Genting。
    最近它开了一个strawberry pa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