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啦啦啦~~

今天有考试,不过气氛没有那么严肃。

考完KH后,我还拿了浩的眼镜来玩。镜片是蓝色的。真想照下镜子,看我的傻样。
附加,业和锦盛最近脑子卡到了,我弄一点点sound effect就笑到脸红红....奇怪...明明就不好笑。

放学后,Joshua和Jojo Yap带我去买西瓜。他们(Joshua, Jojo, Sher, Bren, Zun Yip, Chin Shen,Yoke Yi, Wai Yin) 请的所以免费~~一共八片....其他同学好像把我当外星人。一定在想,学校西瓜那么好吃吗?...其实还好啦~~他们送我西瓜的原因...hehe..去问他们啦。无论如何,让你们破费了,谢谢你们请客^.^

今天的KPJ 的AJK meeting,Cancel了...无奈,非常无奈,真的非常无奈...
算了吧。

等琪后,我和他一起去姨家。在姨家到4.15就去学校了。我发明了一个绕口令,也不算啦...
我就突然发颠说:“如果你是猫,我是狗,如果你是狗,我是大象,如果你是大象,我是老鼠,如果你是老鼠,我是猫,如果你是猫,我是狗...”试下读快快,舌头会打结。

我们还在Foyer“滚”hehe...
过后就回家了~

6 comments:

  1. Pui Khay!!.. CKK here from 6A!!! You 4get me liao de!! Juz say hi jek =D

    ReplyDelete
  2. Don't be shock when i found ur blog =D

    ReplyDelete
  3. Haha.. i got my way... I'm still alone eh...
    I chnaged alot... but still good student~ ^^

    ReplyDelete
  4. Change alot?
    did u still tat funny?
    i miss tat C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