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Malam Kebudayaan....

今天,Sivik节老师说要做Malam Kebudayaan。然后他说要选AJK....
Joshua很自信的说要做Pengerusi。
老师让他做了。接下来要选N.Pengerusi, Setiausaha & Bendahari。
Haiz...那班人...(Sher,Zun Yip, Li Ji, KZH....)很大声喊我...$%#%¥.....
KZH过后还说:"看我几支持你"......欠扁....
过后就投票了,我,Mun Yuen &Wei Min 要出去。
还是中了,Naib Pengerusi。
Mun Yuen 做SU。
过后到选Bendahari了,害我的人小心哦....
我投Kzh& L Zun Yip。
可惜只有Zun yip选中....
不要紧,至少拉到一个陪我下水。哈哈哈>>>...<<<

希望不要太多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