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first day 2 skul in morning section~

今天我5。20就起身了。
6.30到学校。
但敏,铮,琪还没到。
他们到后,我们就聊天啦。

集会时我们Prefect应该是最吵的啦~huhu~我们讲很多废话。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班了。
我又回到1M的班啦~有莫名的熟悉感~~~
我和Sherene坐在一块。
班主任是Pn Wong S. Y黄筱韵老师。
他帮我门换位。我和Rene拆散了。
Haiz...
班长:Luk PW
副班长:Lim CS

接下来是数学节,老师是Pn Shi Lee Lee
过后是GG,老师是Pn Asma
不懂为什么老师的名都好“可爱”.....

下课时,我和敏她们在一块。
很快就上课了。又是班主任的节。

我和Rene要求老师让我们坐在一起。老师答应了。
hUHu~过后派书。
之后的节老师没来,自由~
我们(我,Rene,Bren,Yoke Yi, Zun Yip& Joshua)在一起发颠。
过后就放学回家了。

2 comments:

  1. so jealous..>< because u guys can study M class..
    S class such a terrible class..
    ==''

    good luck larh..!! tis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