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29/09

昨天去舅娘的庙拜拜,帮忙
刚好阿嬤与小姨有到
当然还有我家小姨的小牛
为何叫昵称小牛?
他真的非常大力
他的give me 5若你没有接好来
就变成巴掌扫在脸上啦
不敢恭维啊

去到庙里
变成了
孩子保姆
全部在我这团团转
这一会儿要我背
那一会儿要我抱
有一个突然把我的手臂拗起来
我正奇怪时
他就双手抱着我的手臂在那荡来荡去
我顿时,哇还有这样玩的,我小时候没试过耶

小孩都不怕生的
还自己跑来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
有个小瓜真的很漂亮
短头发,大眼睛,眼睛明亮又清澈
还有一个小妹妹跑过来要我背他
我看到她的左眼黑青
像被打了一拳
就问她为什么
旁边另一个妹妹抢着说
“她哥哥打她。”
“哈?!”
“她哥哥不喜欢妹妹,喜欢弟弟”
“为什么?”
“他可以和弟弟打架,不可以跟妹妹打”
我摸她的头,跟他说
“要保护自己啊”
不过我相信她八成听不明白。

过后又继续陪小鬼们玩
我摸到一个小妹妹的手

你的手很滑耶
另外一个就说
“姐姐你没有搽lotion么?”
“有时候,不过我懒惰”
"你不要变美美meh?"
"#无言。”
“你没有boy boy 么?"
“没有喔,你有?”
她点头
我说
“你不可以kiss kiss啊”
“我没有”
刚好要给他们一点男女关系观念时,我要回了
他们吵着要给我kiss kiss
我就凑脸上去
谁知他们要亲我嘴
我嘛,接受不了,左闪右躲,
终于保护了我的初吻
哈哈
#小鬼们,抱歉啦,我的初吻还要留给还没出现的那个人

不过我上述说的小孩都是8岁以下的
所以说
他们是不是
人小鬼大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