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Olahraga

原本早退位了的olahraga,在今天交棒了
虽没有说非常感伤
只是觉得很神奇
当初进来时算是逼着的
中二还扬言在中三要和olahraga撇清关系
谁能猜到
最后竟然留到了最后
奇妙的缘分吧
不管怎么样
olahraga也算是为我的中学生活加上一点兴奋剂
=)


其实我要说的还有一样
今天仪式进行时的小插曲
tarmizi问我
肥了啊
我说是咯 =(
他讲50++kg?
我讲55++#哭丧着脸
他就在那尖笑

是啦,我肥了是不能再真实的事实
肚腩越发不可收拾
肥到自己还真的严重受不了
可是现在没有什么减肥大计
考试过后吧
我知道女生说明天减肥
是最可怕的谎言
我说考试后减肥
看我成功没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