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壁虎先生与蜈蚣老弟

有只蜈蚣不大不小在我脚下爬过
我就
“爸!蜈蚣!”
然后就跳开
妈妈就
“啊?蜈蚣?!爸,快点捉它出去。”
然后我家老豆就把蜈蚣老弟捉了出去。
呼呼~耶~
过后我随意问道
“咪,蜈蚣如果刚才爬到钢琴下去,壁虎的地盘,蜈蚣会被壁虎吃掉,还是蜈蚣会赢?”
“是咯,应该给它进去看下会怎样”妈说笑道
“才不要,蜈蚣赢了,你整屋子都是蜈蚣爬来爬去。”
“壁虎不敢吃它啦”爸说
然后妈竟然说了个让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的玩笑
“它进去和壁虎生孩子,变成壁虎蜈蚣啊”
#无言,开始想象然后
“啊!!!!啊!!!啊!!!!!yer!!!!!!!!!!!!!!!!!!妈啊!!!!!!!!!!!!!!!!"

壁虎蜈蚣?!?!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