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第一次

人生中要有第一次
今天我要说的第一次是满lame的
就是
第一次,不是因为生病而没有去学校,人称ponteng
我今天做了个重大,对我啦
就是明天不去学校啦
我知道,有人看到这会说cheh
可是
也是本人的第一次嘛
还蛮难做决定的说
犹豫超久

没有胡说
因为5年了还真没有试过无故旷课
哈哈
有点罪恶感
说不定明早我忍不住
爬起来,去学校

所以,

第一次
ponteng

所以我的没有缺席记录被刷下来了。 =)#知道啦,是个没有特别的记录,别吐槽我
值得纪念一下,所以写了这篇“第一次”。
#还是罪恶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