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16/6/12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今天我真的是失望了,我跳错了几个舞步。刚跳完时,我真的是,无言。
过后就是4x1。还是带着无言的心情上场,一时之间,调不回来。第2棒,我只能说拿到棒,我就跑。也不知道是快是慢,就是顺利把棒交给下一位。跑完后,我感觉平复很多,或许是,在我跑的当儿,有些负面掉了?
过后就继续支持其他参赛者。也是啦啦队的责任嘛。
有个不太熟的中四生来跟我说,我跳得好看,我回答他-----呵呵...你在说反话吧,全部人都讲我跳到超好笑的。
其实我比较在意我记错动作,多过别人笑我奇怪。
最后,颁奖。全场冠军紫组接下来,黄,橙,蓝,青,红。
虽然留下些遗憾,可是这也是回忆,没有后悔参与了。回忆不一定是最美好的。一切发生的事物,转眼间,将会成为回忆。
插曲----
1)dexter lim,你今天给我多重(此时念chong)打击...............跳又讲我难看,跑又要讲我丑.....是啦是啦是事实啦。
2)我:酱要怎样卸妆?
他们:用卸妆水
我:没有的话叻?我不会卸喔。
他们:酱啊.....erm...你就等着生痘痘啦~
回到家,真的就没有卸妆水,所以我就用水把眼妆抹掉。然后就洗脸。都不懂算不算干净,所以等着生痘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