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15/06/12

今天又一次的raptai。这一次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可是在紫组后面还真的是有压力,因为他们很棒。已经没有昨天那样过度忐忑。我顺利记得所有舞步,只是还是被笑了。因为我踢不起来~嘻嘻,不过今天我没有感觉很sad,至少没有忘光光,我还记得要微笑的说。谢谢大家的加油打气。我就是富有娱乐性质,所以谁很压力的明天来看我跳丫~

我们的舞,服装,poom poom手球收到的意见有好也有坏的。raptai后,继续把没练完的部分练完。可是有些人还没学完就有时回了。所以明天得好好最后冲刺。
明天我没有期望什么,我只希望,我们尽力了,为大家带来我们最好的表演,不留下遗憾。支持红组呀 =)

我们从星期一才开始凑足12人,才开始练,4天有现在这个程度,算是不错了。当时假期时,我还真的不懂怎么去凑足人,毕竟当时只有小猫4只。

明天所有人加油!Prefects, ppl involve in Perbarisan, RED house,EVERYONE 加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