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14/06/12

今天有raptai,红组是最后一组出场。我真的超级他妈的紧张。结果,紧张过龙,舞步忘光光。=(
悲哀吧,不过往好方面想,erm.......我超级有娱乐性质啊。看到我跳舞,就想笑,不错啦。(安慰自己)跳舞后,收到超多negative comments。没有记性的老人家就是其中一个 =(sad

我们临时没有啦啦队服装了。最后决定跟miss angeline一起去买。由于青组的衣服临时出状况,我们就一同去买了。红组-我, diane, sze qian +青组-seow yun + meng fei(没有记错的话)
我们去kenanga (河清园),第一次去,以前只是听过。miss angeline讲我是老人家要坐前座=D hee hee 在路上就一直聊天。聊聊这个,聊聊那个。到了后就开战了。经过两小时多的“苦战”终于的终于买到了。是红色的裤子。本打算要红裙的,可是可遇不可求。美的,没有12件,适合的,没有红色。待青组的也买了后,我们就后学校去啦。因为顺路,miss angeline载我和sze qian回家=)回到家大概7点了。没有在车上看书的说,可是我还是头晕了。不争气的脑子。

p/s:xuan,不是故意放你鸽子, 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