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红白

这个假期
经历了
红白二事

红事
我说过我会写的
可是还是下回吧
照片也以后再放

白事
我外公仙游去了
当我知道时
很震撼很乱
大家都很不舍
可是我们没有很很痛测心扉
因为他老人家并非意外过身
而是百年归老
生老病死,这是循环
还记得我们所有人推着车送外公最后一程
都哭了
从大人到小孩,就连3岁的表弟也哭了
我在心里念着
外公一路走好
我感受到真的是最后一程了
他老人家说过
他说如果有投胎
他想化作小鸟
自由地飞翔
外公你要好好过

就像你们说的
人走了
可是最重要的事
我心里有他
谢谢你们

经过这事,我更加明白到,我们要好好地活着,珍惜身边的人事物。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要更加爱惜。不要为了小事争吵,不要因为误解分开。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的事,所以我们要把握这一分,一秒。爱要及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