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1/6/2011 Race to the end

我会用省略法解说—
我们一大早到火车站
当然就是拍照啦
1
2
3
我们就像沙丁鱼挤在一起。
到了那,去找吃的
最后到中国公学去集合
我们的group marshall -美仪
最后的最后
开始啦~
从一站到下一站
一个游戏到下一个
直到终点站~
得奖了?开玩笑,不可能
哈哈

遇见了小学同学
Adeline Ng, Kellie Wong & Shyue Jer
呼呼
当然也拍照了
Chi cak

结束后,
我们一行人
决定到KLCC去
我们就搭火车去
可惜,zheng和yen必须回去了
所以KLCC之旅就少两个人了

到了那
找吃的喝的去

vitagen
过后
我们在犹豫要去看戏还是去petrol science
最后我们分开了
分成2边
一边吃是东西一边是看戏
我们看完戏后
剩下dexter
我们去找他
吓到我,我还以为他的电话没有电了
幸好还是找到他了
我们赶火车
可是还是抵不过外面的风景
跑到外头去拍照

我的杰作~
外国人替我们拍的~
一拍完就冲去火车站
比早上race to the end 还疯狂
我还听到广场里的人说
Amazing race~
哈哈
朋友们,我们应该进入黑名单了啦
影响市容~

等火车的当儿,又....拍照了啦~

上了火车
我们又在那瞎兴奋~
过山车?
谁晓得?开心就好
KL central到达
接下去
我们要分开买票
sungai buloh x1 & kepong x8
chin Shen已经有票了,所以扣除他。
又开始跑了~
到甲洞站了
我们下车,剩琪
下了车拼命向琪招手说再见
dex + Liang还追火车
当然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Who Cares?

当然我们最后陆陆续续回家了
琪没有下错站,也回到家了~

就这样,结束了充满回忆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