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童年时光

今天下午小姨,外婆还有小表弟过来我们家
聊了一会儿
不懂怎么地开始说到我有很多儿童故事书
就开始从书柜
选了适合的
送给了小表弟
我还真的有很多童话故事书
还找了很多彩色笔
蜡笔
画画本子
送给了小表弟

妈还问小姨有没有给小表弟
读睡前故事
我才想起
小时候睡觉前
妈妈都会读
睡前故事给我听
是好几本大大的书
是有日期的
366睡前故事
最喜欢2月28日
因为若没有29日
当天就有两则故事听

妈还想找我小时候的字卡给小表弟
可是已经找不到了
她说
小时候
她亲手做了字卡
教我们认字
当然是华语字啦
虽然我已经不记得这个了
可是妈妈的确亲手做过了
字卡

回想起来
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小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幸福
可是我是在爱的环境下成长
爸妈从来不用打的教育
从来没有打过我们
什么罚站还是罚什么的从来没有过

感谢你们让我在爱的环境中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