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感觉

刚刚无聊去游览了很多部落格
他的部落格记载着他对他的感觉
真的很久未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
在他的部落格里
我感觉到了
他喜欢他的心情
每一次和他的言语行动
他都会记录下
而且掩不住他开心的心情

或许知道不可能
可是还是默默喜欢着
就像小粉丝和小偶像
就那么简单
不复杂

让我想起他们
第一个我喜欢上的男孩
第一个喜欢上我的男孩
现在已不再联络
记忆是那么模糊
他们或许已经不记得
或许因为我是女生
所以我才会记得

我不是变态
可是我又去浏览他们的面书
没错,是又
就是,不是第一次
虽然我不认识
他照片里的所有人
可是看着他们的笑脸
就好了

不是我还喜欢他们
只是
这是份特别的感觉
我相信
永远都不会变
即使我们愈走愈远
永远都见不到面了
那份特别的纯净的感觉
不会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