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和她很random

和他玩笑形式随便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
突然他很认真说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
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khay, i think you found yours.

吓到一下
我问他,你觉得是谁
他回答了我
问他,为什么突然那么认真,吓到我。
他说他很random

他这么一说
我不知怎么也认真起来
我跟他说
有没有发觉通常我们会说
“XXX是我的好朋友”
而不说
“我是XXX的好朋友”
因为我们不确定
在对方心里
我们是否
占有着
好朋友的位置

若干后他说
赞同

最后我回他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真的很ran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