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21/4/13

今天是拿成绩的日期
不敢期望什么
也没有人期望我些什么
那一刻
身边所有人都呆着了
我也呆着了
真的呆了
几秒吧
因为真的太难以自信

结果也不知怎么走上去
然后连礼貌问候校长也忘了
他握我的手
我却在看纸上的
名字是不是我
然后走到后面我就一直呆呆看着纸
直到kiranjeet 说
“pui khay 做莫你一直看着它?不相信啊?哈哈哈”

下了台,大家祝福
后来ms krishna 过来
她说
”pui khay, i can't believe it!"
我说
“teacher, i can't believe it too..."
老师为什么这样说
我当然知道
平时和我呆在一起的都应该明白
这真的
实在有点匪夷所思

或许有人会说
你拿到就不要
讲多多
假惺惺

我只能说
这是幸运
自己的事自己知道
付出了多少我知道
实在有愧于心

这已经是过去的了
好与不好
我们前方的路
还是继续走
学无止境
学海无涯

我只希望我下回的成绩是
被自己认可的。

这是人生月台
准备好
车一到
就往下一站前进
不会逗留

所有的人
不管今天是喜是悲是平静是波涛汹涌
管他啦
我们一起前进吧
+++++++++++++++++++++++++++++++++++++++++++++++++++++++++++++++++++++++

话说回来
有几科
我是真的开心
数学
高级数学 
会计
生物
这些我有真心付出
高级数学和会计得谢谢他。的确有帮我恶补成功。
生物,是我三项科学中最喜欢的,也是三项中比较好一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