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回忆录:二

五年多前吧,当时刚上中一不久。
还记得有一天
我一个人在餐厅吃东西
有个应该是中华生过来
印象中是募捐的
后来他有跟我聊天几句
他说
“你现在读哪间college?"
我顿时心里一沉,
天,我真的长得那么老?
但也怕他尴尬不想说我才中一
我就说
“没有啦,我读着中学”
他就说
“哦,今年考SPM是吗?”
我简直无言
说道
“errrr,其实我今年form one。”
他急忙说
“是噢?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事实是
五年多后的今天
我都还没有进college。

所以当时我已经认命了
我长着一张老陈的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