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部落格之音乐篇

这次我放的音乐纯属音乐,不过带给我的回忆,很不同。
如果听了这个音乐,你知道,那么你的感觉应该和我一样。
如果听了,你不知道是什么音乐,不要紧继续领听下去,让自己放松。
这几首是能让人平静的音乐。

如果听了知道是什么歌的话,继续看下去吧

这几首是一个网路游戏的歌曲。没有错是网路游戏,话说我小学也玩不少网路游戏,因为家里有哥哥,他玩的时候,我就跟着啦。
这个是我玩过其中一个的网路游戏,很棒。再也找不到一样感觉的网路游戏,不知是年纪长了还是网路游戏不断改变。
玩过不少网路游戏譬如
ragnarok_068_1

    其实还有很多只是不记得名字了。
玩过那么多,其实最怀念的还是
O2 Jam 和 Ragnarok

没想到吧
我还玩过
网路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