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结束

一直期望结束的终于结束
可是我却对自己很失望
不是失望尽力了考不好,却是为什么没有去用心
一开始就错了
我错了两个字
“态度”
面对这场考试的态度
从中四开始每一次考试都认为还有下一次
下一次又下一次
终于来到了正式
可是态度不好

谁能相信
我还没读完就上考场了
对,连最基本的把每一课读一遍的那种
不是一颗
我是
历史,物理,化学,生物,会计
都是
所以现在你要是问我生物最后那几课说什么
我答不出
会计最离谱,平时不做不看,搞到考完生物那一晚才开始读
两年的课程12小时去完成?
可想而知,临时抱佛脚,结果会怎么样

本身态度完全不正确
我自己能感受得到
我面对PMR时还尽力过SPM

虽然说SPM只是人生里面小小的经历
可是也希望是个完美的经历
的确考不好考很棒,人生的路还是继续前进
是啊
可是我只是对自己的态度失望

自己种下的因,要承受结下的果
而我的果,将会在明年结果
届时的我,会怎么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