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不妥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怪,不是说不开心,不是说很悲哀,就是很怪。昨天遇到蟑螂,算了。结果今天早上...................
我嘴长ulcer,一个星期多了还没好。我妈一直叫我狠心一点涂些盐上去,是有效可是,痛。所以我就一直拖拖拖,结果它自已不散去,反而愈来愈大了些。看在下星期要去出去,不想到时很不舒服,就决定涂盐了。我不知道,结果会是这样。我打开了厨房的橱,然后拿了里面的一罐盐。就在这个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壁虎从里面飞奔跳出来!!我没有像昨天看到蟑螂时忍住没有喊,我在大喊的同时,立马向后跳去。差点把手中的盐罐摔去地上。haiz.........
就这样我的一天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