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Cameron Highland

金马伦
咱们来啦

15/12--------------------22/12
8天7夜
不是上去“吃风”
是上去training

希望我撑得到这些training,
不要晕倒滚下山~~~

目前最怕就是
晕车!
不过
我会带琪说的姜和棒棒糖
我还记得jeffrey说
上车就吃,等到晕车时再吃就没有效了

还有
等到我从金马伦下来后
就是差不多时候拿PMR成绩了

开始倒数8天我就下来啦,记得帮我倒数啦
8
------------------------

1 comment:

  1. 一上车就吃吧 ~
    棒棒糖可以吃比较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