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对不起,谢谢你

2010年就要过去了
我想在2011年到来前
道歉与道谢

有时候我冲动时
有些话我会不知觉的冲口而出
而我自己却浑然不知
如果你曾经被我的话伤到的
对不起

这一年里
我笑过也哭过
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鼓励我
陪我傻,陪我颠
与我笑,与我哭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们
p/s:不要怀疑,就是你。你们了的。

失去的,得到的琪,铮,米
开心的,伤心的 业,茹,cyy,johx,liji,joshua,ocw,jiwei,shen
疯狂的,平淡的mey,xuan
一切一切的回忆prefect,3M
我都会好好收起来
你们在我生活留下的脚印
风是吹不走的。
不知道你们会否觉得我虚伪
可是我是真心地想说
对不起,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