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琪的动物园~

今日我们回学校做board
琪,铮,zhan liang, ming rui, sher, hui,s.mun,liji,dex, wai yin n me

olahraga后
我和琪走去ming rui家~
说是帮忙拿东西,实际上我是要看希希和望望
我们从他家搬了东西就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
看到铮,茹+慧在bp门口了
等我们人齐后
我们就开始啦
涂颜色的涂颜色
“塞纸”的“塞纸”
画画的画画
没有贡献的继续没有贡献(就是我)
paiseh....请不要怪我没贡献

过后
我们的抽象画画家-------
------------
刘紫琪
开始了他的
抽象画----主题为
动物园
我点动物,他画
花豹,老虎,狮子,大象,奶牛,猴子,蛇,比蛇长的蚯蚓,和大象长得差不多的长颈鹿,企鹅,猫,老鼠,螃蟹,猩猩,公鸡。。。。。。。很多

我们来欣赏吧
暂时贴不上来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琪就回了
本打算回去做的
可是已经2.++了
剩不到1小时
就算了啦
就聊天啦
聊补习,电视节目.......

回到学校
省略......
玩游戏

玩到...脚痛
然后zhan liang讲拜4玩游戏
我说没问题
前提是
要先做board,不要一直玩
他们也说没问题

过后过后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