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感动的一天(Late Post)

今天,是Hari Perlantikan & Persaraan了。一眨眼,一年过了。突然发现这一年我根本没有尽本分,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都带着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等待着senior公布AJK名单。今年的今天,感觉完全不同了,开心,不舍,难过...好多好多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当我看着Junior写给我的纸条时,我很感动。眼泪很想夺框而出,我却把想哭的念头收了起来。不想因为我而把气氛搞砸。接下来,我们各自找了自己的“接班人”照相。最后还与老师们,其他学长们拍照。回到家后,我看回去年的照片。许多快乐,伤心,感动,打闹..的回忆都突然出现在眼前。不自觉中,泪掉了,嘴角却往上扬着。Senior 我想对你们说,对不起,我没有尽力。Junior我想对你们说,加油,不要像我一样。

AJK 08/09
Ketua zon sesi petang ~L Wen Ping
Timbalan Ketua zon sesi petang ~ W Seng Xien
Setiausaha zon sesi petang ~C Pei Ni
Bendahari zon sesi petang ~ Dexter L
Ketua DB sesi petang ~L Tze Kee
Ketua DS sesi petang ~N Pui Khay
Ketua Unit H.E.M sesi petang ~Alicia L
Timbalan Ketua Unit H.E.M sesi petang ~C Min Er
~H Chee Yan
Ketua zon 1 sesi petang~L Wan Zheng
Ketua zon 2 sesi petang~L Wei Kun
Ketua zon 3 sesi petang ~C Wen Ping

AJK 09/10
Ketua zon sesi petang ~Jaclyn T
Timbalan Ketua zon sesi petang ~ W Chang Xi
Setiausaha zon sesi petang ~Jasmyn L
Bendahari zon sesi petang ~F Kian Sin
Ketua DB sesi petang~Darren L
Ketua DS sesi petang~C Joe Yee
Ketua Unit H.E.M sesi petang~C Min Le
Ketua zon 1 sesi petang~Felix T
Ketua zon 2 sesi petang~Bryan T
Ketua zon 3 sesi petang~L Jing Chung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