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生命中的朋友~~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可贵的亲情,友情与爱情。在我的生命中,虽然我只拥有亲情与友情,但我也觉得很满足。因为在他们帮助,鼓励,支持等下,我成长了不少。今天,我想简单的介绍介绍我的朋友。

紫琪-别被他冷冷的外表骗了。他底子里可是很可爱的。有时会有不同于人的想法呢。总是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敏儿-单纯的脸却有成熟的思想。为了考试会发奋读书。他还会很多才艺哦..偷偷告诉你哦,他可是多男生追的呢。Hehe..每次我有心事时,我都会想向他诉诉。

婉铮-可别被他捏到,这不是那么好受的丫。偶尔有点自恋,爱玩。有好几个男生败在他手上哦(喜欢上他)。刚分手,希望他能坚强点。

思璇-很开心我们的友情经得起考验,就算现在我们不同校又如何,我们的友情都不变。这个朋友影响我很多。他很有理想,未来的路已经做好准备了。有时看着他努力,我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加油哦。

静媚-曾经在小学是被大家叫翻版S.H.E.不是我们像他们,而是我,媚和璇总是粘在一块儿。现在他坠入爱河了,希望他幸福。我们很少见面,但见面时不会生疏。

Sherene-去年我觉得他是个成熟的人,但今年同班后才发现他很很可爱,单纯。总是喜欢叫他sher或rene。总觉得酱很亲切。在我不明白时,我会问他。他都会慢慢帮我解释。还记得上次我发烧,他细心的照顾我。真的谢谢你丫。每次回到班,看见他和Brenda都觉得很安心。当你不开心时,去叫他说说广东话吧。你会拼命的在笑。

Brenda-曾经我不喜欢他,但认识后,他慢慢的在改变。现在他已是我满好的朋友了。努力的态度是值得我学习的。曾经在爱情受伤,但不要紧忘了他吧。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C Wen Ping-不懂什么原因了。他叫我阿妈,我叫他阿仔。他呢?是个满细心的人,很容易察觉别人不开心或难过。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以安慰,有时让我觉得温馨。

Wei Kun-自恋一族。有个女朋友了。喜欢做sound effect。有时满颠的,简称Sampat。

L Wen Ping-曾经整天吵,但其实我觉得他是因为做Ketua Zon才伪装自己。Sara过后,突然觉得他超可爱的又傻傻的。

W Seng Xien-人格分裂的家伙,有时有点傻气,有时就杀气..让人模不着。“精彩”的朋友。

Dexter-个子小小,思想有点无厘头的人。非常的自恋。有时我会闹他,因为满有趣的。

Pei ni-一脸蒙蒙察察的感觉。人满友善的。

Chee Yen-斯斯文文,非常聪明。念第一班,而且总是拿前三名。一个字Pro。

Alicia-有原则,英语很顺。有时满emo的。

Zun Yip-小学同学,现在的同班同学。和Dexter,敏和铮组了一个团 -Unbreakable。很能玩的。上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很帮朋友的一个人。

淑欣-小学同学,现在是同车朋友。很友善,很美..朋友有事就会帮忙。是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Amelia-同车朋友,每次我们在车上都我们讲我们爽的。哈哈..关心朋友的人。

Jeffrey-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闹他。可能他玩得起吧?以前我喜欢帮他“按摩"(铁沙掌),现在戒掉了啦。因为这不是好的行为。

Joshua-平时不听课,成绩吓死人的其中一位。追女生出尽办法的男生。

KKS-另一个平时不听课,成绩吓死人的。平时有时无事都要笑下才爽。

隽涌-小学同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把第一当家常菜了。现在被学校选中去了新加坡念书。加油哦..

Henry-可爱的家伙,被我咬过的人不多(我不是变态〕,他是其中一个。他也被学校相中去了新加坡。希望他前途无量。

汤嘉雯(汤汤)-中学认识的第二个朋友。有点Sampat,现在不同班,但见面还是会聊两句的。有时还要抱抱呢。

Kim Kun-初一的同班同学,现在不同班了。但有保持联络。友谊永固。

Pui Kee-在中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很可爱。几乎和我同名。

Pei Shee-幼儿园的好朋友。听妈妈说,我们经常电联呢。哈哈..人小鬼大丫。

他们都是我不想失去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朋友我没有列出来,但我会深深地将你们记在心里。
谢谢你们,朋友。
谢谢帮过我的你们。
谢谢关心过我的你们。
朋友,不要忘记我好吗?
朋友,如果我做了什么你们觉得过份的事时,不要藏在心里,直接告诉我吧。我会试着改的。
如果要我失去朋友而继续我过分的行为,我是不会愿意的。
我会选择改变然后拥有朋友。

谢谢你们,朋友。

13 comments:

  1. 过奖了!!!
    我的朋友!!!
    友谊永固哦!!!
    加油哦!!!
    -欣-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呜···没有我的份啊~T.T
    说个嘴唇很厚呀,远远就看得到我之类的~哈哈
    或是个什么粗口大王呀,哈哈~
    我不会介意的X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kim kun !!!
    why wan do 粗口大王 leh !!!
    haha

    ReplyDelete
  6. 他原本就是出口大王了嘛…哈哈

    ReplyDelete
  7. haha!!!
    粗口大王 nice for him !!!

    ReplyDelete
  8. 我的广东话没你想象的那么kek lor~
    hehe

    ReplyDelete
  9. Dexter-个子小小,思想有点无厘头的人。非常的自恋。有时我会闹他,因为满有趣的。

    思想有点无厘头的人 = wd? i dun understand.. y rite
    so geng d chinese/... zzz

    ReplyDelete
  10. haha
    joshua
    追女生出尽办法的男生
    nt bad nt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