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无言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大概五点半就起床了。为什么呢?今天是我第一次出校比赛,merentas desa。另有:LTK, Jaclyn, WKE, CYY...没有说很兴奋因为今天同时也是考Sejarah的日子。大约6点九,我们就出发了。到达目的地后,就坐下聊天了。过了很久很久,比赛才开始。或许一开始太快了,肚子左下方好像被线扯一样,必不得已下,我只能慢跑。大约40到45分钟我才到达终点。大约4.5KM.如果没记错的话大约是27或28名吧。过后我们Warm down.省略千字。很为琪和Jaclyn开心,他们都有得奖。省略过程。。

回到学校,我们决定要问老师可否提早考试。由于找不到Encik Chua 所以就找了Encik Lim.最后他答应啦。我们赶快各自回家梳洗,做准备。1点15分,我又回学校了。然后camp metting,分组,选Ketua。。

2.35开始考试(Seni)。第一次在办公室考。以为很安静的。。。谁知,老师们还满吵的。不过至少可以坐老师的位子。考了Seni就到Sejarah了。因为要思考,所以逼自己忽略老师们的“可爱”的声音。但不行。控制不了,Haiz。这次的Sejarah应该满差的。千万不要fail丫。

考完后,可以提早回家。可是又要填borang,真是麻烦。不过还好有早过平时到家啦。


奉劝各位,最好别在办公室考试哦..会后悔的。


Hehe..无言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